close

螢幕快照 2017-02-04 上午2.30.47.png

耳邊響起了鐘聲來自於對面三越百貨,應該是晚上九點的鐘聲,像是在提醒旅人該回家了....

我是刻意離開旅店到銀座街上繞一圈的,很多事我想走走想想, 理個思緒吧,太多的複雜夾雜著讓我覺得混沌不清與五味雜陳.

似乎想不出個所以然來,上次來這裡是大約20年前了吧?為什麼二十年這麼快?為什麼一事無成?為什麼覺得自己比二十年前退步?為什麼我一定要想起這些?為什麼?

對自己寬鬆點吧, 這像人生分三階段的結點吧!第一個三分之一過的矇矇懂懂,第二個三分之一交了奇怪的負分成績單, 第三個三分之一就要展開吧?是這樣嗎?是反省嗎?還有三分之一嗎?我不斷地問自己....

嚴格些吧!人生已經走完三分之二為什麼是這種光景?一個意氣風發的青年轉眼已經成了飽經風霜的大叔,但是找不到答案.

二十多年過去了, 銀座還是銀座, 路人還是路人, 我還是我 ,這世界似乎沒來過, 也從來不缺一個人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