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澳自然田水濬的牽牛花 

世上最美的事物有三種:「天上的星星、地上的小花、和人心的良善」.

 

在離開的最後一天晚上,我借用了康德的名言,在FB上 PO了最後一則訊息,這則PO文是要送給和我一起為理想打拼的夥伴!為我默默的離去致歉、同時謝謝你們的努力與支持.

上帝創造萬物皆美:星星閃爍提醒我天地宇宙的浩瀚、地上小花讓我珍惜身旁所有、而其中我自己最喜愛的就是「人心的良善」!生命不是應該使用在這些美好的事物上嗎?

松山遠眺101

在美麗的地方與良善的夥伴們一起為理想打拼是莫大的幸福,過去的日子謝謝你們每天給我這樣的豐盛享受!

每天我都會問自己:盡力了沒有?如果答案是肯定的!這樣已經足夠...

日出日落從未更改,生命的循環沒有結束,對我而言「過程即結果」,美好的仗已經打過、甜美的果實結滿樹頭、這樣的美景夫復何求?

101年過年的禮物 

去年的尾牙是我們來到這裡的第一個大節,為了感謝大家的努力與付出,我為每一位夥伴預備了一罐「密封」的祝福,我挑選了一些上帝的祝福話語放在紅包袋中,再將紅包袋與一顆石頭一起放進罐子密封,

我祈禱上帝讓你們每一位抽到屬於你們自己的「密封祝福」!讓 祂的祝福臨到你們,而石頭則是紀念上帝帶領我們過約旦河的「立石為記」,提醒我們要記得感謝每天都是祂的恩典帶領.

 

由於不想驚動大家,夜深打包時在抽屜的角落中發現兩罐當時沒有送出去的「密封祝福」!我心裡想著:「這兩罐沒被大家挑走的大概剛好是上帝留給我的吧!」...

拉開密封罐口!幾乎「被遺忘的兩個祝福」出現在我面前...

兩個祝福 

第一個祝福:對上帝的感謝!

詩篇十六篇11節:

祢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.

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; 在祢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.

 

第二個祝福:上帝的安慰與幫助!


以賽亞書四十一章10節:

你不要害怕, 因為我與你同在; 不要驚惶, 因為我是你的 神.

我必堅固你, 我必幫助你; 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!

 

奇妙的兩張紙片在我面前,像是上帝與我的一段對話,我把他們貼在筆記本上, 然後在上頭註記:「2012.9.10  在吉甲地最後之夜;  上帝的話:」

這兩張我帶著上路了, 石頭已立為記了!被遺忘的兩個祝福也同樣要祝福我所有的夥伴...

arrow
arrow

    Woo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